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得利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油品分析仪,水质分析仪器,气体检测仪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得利特石油产品硫氮测定仪硫氮含量分析仪
得利特石油产品硫氮测定仪硫氮含量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9得利特石油产品硫氮测定仪硫氮含量分析仪 
品牌: 得利特
电源电压: AC220V±10% 50Hz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3 16:16
  询价
详细信息

得利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多年专注于油品分析仪器的研发和销售活动,公司主营产品有:开口闪点测定仪,闭口闪点测定仪,运动粘度测定仪,微量水分测定仪,颗粒计数器,酸值测定仪、界面张力测定仪、石油密度测定仪,自然点测定仪,空气释放值测定仪、馏程测定仪等多种润滑油分析仪器、燃料油分析仪器、绝缘油分析仪器,水质分析检测仪器、气体检测仪器,型号多,欢迎咨询。


A2070 硫氮测定仪是根据化学发光原理和紫外荧光原理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研发的新一代精密分析仪器。符合SH/T 0657、ASTM D4629、SH/T 0689、ASTM D5453、GB/T11060.8标准,适用于测定石脑油,馏分油,发动机燃料和其他石油产品。
仪器特点
1、系统采用化学发光法测定总氮含量和紫外荧光法测定总硫含量。
2、提高了抗杂质干扰的能力,避免了电量法对滴定池的繁琐操作和因此带来的不稳定因素,使仪器灵敏度提高。
3、系统关键部位采用进口器件,使得整机性能有了可靠的保证。
4、软件直观易学,标准曲线和结果自动保存,不会丢失数据。
技术参数
交流电压:220V±22V
频    率:50Hz±0.5Hz 
功    率:2000 W 
电源电流:大于15A
氧气: 分压 0.2 MPa (分压),纯度 99.99%,流量 400 – 650mL/min 
氩气: 分压 0.2 MPa (分压),纯度 99.995%,流量 50 - 200 mL/min 
注:所用气体含水量须小于 5ppm!
控温范围:室温 ~ 1050℃
控温精度:±3℃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